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學生名稱:馮明毅 / 班級 : 六年級

親愛的外公,外婆您們好!

兩年没有見到你們了,非常想念。你們身體都好嗎?

我現在開始在聖乔治中學上學,它是一所大又很漂亮的學校。在那裏有很多優秀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,老師們注重的不僅是學習方面,而且更加關心個人的全面發展。雖然,我只上了一個月,但是,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和學習的好方法,並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

我記得上次回新加坡的時候,和你們一起去動物園,我玩得很開心,很愉快,真想有機會再見到你們。明年我打算回新加坡看你們。

外公,外婆請放心!我會努力學習。代我向三個舅舅和舅媽們,以及表哥,表姐們問好!

祝你們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

孫兒
明毅敬上
十月十七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