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學生名稱 : 馮慧恩 / 班級 : 三年級

題目:聖誕節



當聖誕快要來臨時,我覺得很興奮,因為聖誕是紀念耶穌基督的生日,也是收到禮物最多的時候。聖誕節當天,我喜歡與家人一起慶祝。一大早,哥哥和我一下床馬上跑到樓下把所有的禮物都拆開。欣賞過禮物後,我們才吃早午餐。吃完了早午餐,我們就開始玩新玩具。晚上,我們和爸爸、奶奶、叔叔、嬸嬸及小堂妹一起吃一頓非常豐富的聖誕晚餐。除了有火鷄、填加料和火腿外,還有紅莓醬、涼拌生蔬菜和一個大蛋糕。然後,睡覺之前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和我一起讀聖經和禱告。聖誕假期的這段時間,我們不用上學、課外活動暫停,爸爸、媽媽也休假。我唯一要做的功課是練習彈鋼琴和中文學校的功課,所以我的聖誕節過很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