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嘉瑩姐姐,你好!

很久沒有收到你的來信了,我在加拿大很想念你!我已經收到了你寄給我的照片,你長高了很多,又很漂。

今年我上四年級了,我在加拿大Queen Mary小學讀書。在學校裏,新老師很嚴格,每個星期我們都有一次小測驗。在老師的指導下,我學會了怎麽做小雕像和提高了我的數學水平。

我的中文已經讀到六年級了,在中文學校我碰到了以前的一個好朋友。有時候我會忘了怎麽寫一個字,她會經常幫助我。每兩個星期,呂老師會安排我們寫一篇作文,我覺得很有意義。

我的愛好是畫畫,游泳和彈鋼琴,你呢?我相信你的愛好也是彈鋼琴,對嗎?我聽媽媽說你已經通過了鋼琴七級的考試,你真棒!今年我又加入了學校的樂隊,我選擇了拉小提琴。

如果你有空來加拿大,我們全家都歡迎你。加拿大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帶你去博物館和水族館等。

想念你的
采昕妹妹
十月十七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